话不投机果粒多

最爱翔宝,只吃周翔

如果联盟选手去直播游戏(一)

有些梗来自我喜欢的up主,侵权删!!!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算是什么体?
cp  周翔(生化危机7dlc21点) 
黄张(佳乐)不是cp!!!
写这种体真的好累,我需要分好多次T_T
(一)没有周翔但我还是打了 tag。如果这么做不对请告诉我我会立刻改正!
本来想写周翔。但是,黄少天太适合这个游戏了!边吐槽边玩超级有意思!所以先写了这个……
(二)一定会有周翔我发誓!
OOC!!!

某字母站直播间
勇气与荣耀
[震惊!一家三口上山游玩竟只有父亲一人回来!这短短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?真相尽在黄少直播间!]
夜雨声烦:大家好!我是你们潇洒帅气说三句话都不用换气的黄烦烦。今天我邀请了我的一位朋友——幸运张。鉴于他强烈要求我宣传他的直播间,作为一个有节操讲义气的人,我只说一遍:511419。
【第一!】【说这么快烦烦你确定自己是心甘情愿答应宣传的(^_^)】【这么血腥的游戏烦烦不怕被封】【我好想知道幸运张是谁】【烦烦的朋友声音一定赞】【趁机抱起烦烦就跑】【前面松手,烦烦是我的!!!】
百花缭乱:靠靠靠!黄烦烦!有你这么夸自己的吗!就你这样还有节操!女娲补天怎么没用你的脸皮!!!
【幸运张声音好好听!】【我不为所动!我是烦烦的迷妹!】【爬墙1sand刚才直播间号谁要】【快发出来造福大家!求】【你们这些善变的女人,怪不得烦烦不属于你们】
夜雨声烦:二乐你怎么能这么说如此正直无私的我呢!我邀请你和我直播就是最好的宣传!要不是你玩这个游戏欧气满满你求我我都不带你玩!!!
百花缭乱:你废话真是多!直播10分钟了,除了满屏的烦烦是我的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巨蓝瘦!
夜雨声烦:好了各位小仙女们今天的游戏出血量比较大,可接受者请继续观看,接受不了的一定要点叉键,一定!你说万一明天报纸头条是某妙龄女子半夜猝死家中,只因收看某站知名up主直播,我该怎么办!
百花缭乱:你别再往自己脸上贴金了!第一张图我先选!就选Road  Trip那个!
【为了烦烦我要坚持1分钟】【我可是仙女的外形糙汉子的心!】【我已经拿好薯片饮料了!】
夜雨声烦:Here  we  go!①
百花缭乱:我去。这地图太简单了!跟我之前玩过的地图一点都不一样!我可能玩了假游戏!
夜雨声烦:靠靠靠!二乐你这什么假玄学!我刚转弯就死了!
百花缭乱:哇!黄烦烦。你技术不好还赖我!真是巨蓝瘦!我说的不对吗?之前的地图有什么地雷啊弓箭啊子弹啊电锯啊。这地图有吗?
【杨某一家惨被分尸!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】【妈妈已经被甩出去了】【孩子在车底啊啊啊啊啊!】【烦烦加油!你是最胖的!②】

①是我女神渗透之c菌的口头禅
②是我女神最常用的韩红表情包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44)